【感想】少年不识爱恨一生最心动

好久之前就写好的,因为里面夹杂了一些对另一个cp的一些不太好的话,就不发tag了,大家就随缘看吧,我自己瞎写。


也许骸自己都说不清楚为什么嘴上说云雀恭弥这样的人见过很多个,也打倒了很多个,却偏偏给了他特权。他的目标是彭格列的十代首领,却非要在和云雀对话的时候用并盛的秩序这种话来激怒他。明明他实体化的目的是为了雾戒争夺战,却要费尽心机的和云雀恭弥擦肩而过,借着库洛姆的身体说出他变强了这种话。

我个人的理解里云雀这个人真的很单纯,他的道理就是很真实很简单,弱肉强食,他自己理解中自己应该是一个强大的肉食动物,而在骸之前,从来没有人能把他弄得那么狼狈。因此在云雀心里,骸是特殊的,云雀好胜但不代表输不起。所以在他心里,不管六道骸用了什么手段,输就是输,赢就是赢,何况这个人不用那些阴谋诡计的时候也很强大,是个配得上他的对手。

这两个人就像宇宙中互相吸引的两颗星球,在远处的时候会各自独立闪耀,但是当两颗星星接近了,然后就会随着引力的作用彼此互相围绕,越靠越近,直到两个星球相撞。我物理很差的,不知道质量相同,引力相当的两颗星星会不会撞个粉身碎骨。但是云雀恭弥和六道骸还没有到要撞到粉身碎骨的地步,他们一直以来都那么默契。

不管是背靠背战斗,还是你我的计划独立并行,但是你是我值得托付的人,即使我们没交流过,即使我们缄默不言,我相信你懂得的,你一定都懂的。

十年后的两个人关系真的很微妙,感觉十年间正式见面好像是没有过的,但是又都在注视着彼此。两个不太会好好表达自己感情的人(着重批评六道骸)也许真的见面了反而说不出什么能正确表达自己心境的话,却模模糊糊的生出了许许多多不需要说的东西。

还有我真的很在意的云雀给雨枭起名这件事情。云豆的名字是恭弥起的,骸枭也是恭弥起的。这两个名字这么般配,就像他们俩。这个多少也能反应云雀的心境吧!

其实某些时候骸真的给我一种在勾引云雀的感觉(不是那种勾引,只是找不到合适的词)。他对云雀总是若即若离的,第一次见面的时候用极具冲击力的方式在云雀那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后面指环争夺战之前先去见见他,但是又不大大方方的,只用库洛姆的身体,只说一句话。骸和所有人说话的时候都是神神秘秘的,而且他虽然本体被控制在水牢,但是知道很多,雾戒争夺战的时候就以那种知道内情的语气和XANXUS对过话。十年后的时候他的计划也是无缝衔接彭格列家族的计划,总是出现在关键的时候。(老实说,我不觉得云雀和阿纲会把这种事告诉他,狱寺都不知道。总觉得阿骸骸像看过剧本的亚子)总之就是这种若即若离神神秘秘真的很容易吸引人的目光一直追随着他。

吸引到别人没有我不知道,但是云雀恭弥是妥妥上钩了。岚战校舍被毁,云雀已经在暴走边缘了,但是里包恩只用可能会有和骸对战的机会这样的话就把云雀哄好了。也没说一定,只是一个和他对战的可能性,云雀就暂时忍耐住了,可见他执念之深。还有后面继承式(好像是吧……)史卡鲁用了很拙劣的方法把他们两个人吸引到了一起。或许是冥冥之中自有天定,那个时候他们应该很久没见了,也是少有的能够酣畅淋漓的毫不保留的战斗了一次。

其实云雀对于未来啊,黑手党啊这些情况应该都没有很在意,他心里只有并盛和要咬杀的对象,他投入未来的那些战斗纯粹是心中对于战斗的渴望。恐怕他之前对于骸的身世来历也是一知半解,只知道他很强就够了。但是那次战斗之后骸对着阿纲说那番话的时候他就在不远处,应该都听到了,之后在骸的实体幻觉出现的时候也知道了他这十年一直都待在复仇者监狱。(可怜的阿骸)

而从未来篇里我真的感觉到了十年间云雀对骸的执着,对幻术的研究,还有对骸行踪的了解,对他的称呼,这都间接表明了云雀对骸的在意程度之高。库洛姆遇险的时候我感觉云雀其实很着急,直接推开了阿纲,而且他救库洛姆的时候说你有没有想过他为什么要把彭格列指环留给你。这就是默契啊,对于他们俩来说,对方在想什么自己是一清二楚的。

还有阿骸给我的感觉一直是个游离在家族之外的人,比云雀还边缘化。当然可能也是因为他一直是罐装凤梨,所以家族团建参加不了。但是他本人给我的感觉也是不喜人群那类人,但是不是像云雀那种讨厌人多的感觉,而是即使他身在最繁华的party上,他身边簇拥着许许多多人,前呼后拥,呼风唤雨,他给我的感觉还是寂寞。没有人走进他的心,他的灵魂在流浪。

当然在他心里,黑曜的一群小伙伴是很重要很重要的,虽然他嘴上说只拿他们当工具,只是利用他们,但是他的温柔和爱护早就不知不觉流露了太多,所以也才换来他们对他的爱,敬仰,尊重。但是他们不是能和他的灵魂产生共鸣的人,他们之间可以是最亲密的伙伴,但是他们没办法了解骸的心思,大多数时候只是照着他的命令去做事情。

彭格列的大空首领阿纲真的是一个很温暖,很善良的人,对于这个曾经给他添了很多麻烦,伤害过他的人也怀着无私的心愿意接纳他。甚至里包恩都提醒阿纲不要太同情骸骸。但是实话说,像阿纲这样从小生活在温暖的家庭中,而且身边围绕了很多朋友,还有对他爱护有加的家庭教师,永远是从自己感受的温暖中汲取力量的人是无法真正接近阿骸这样的人的(实话说,如果是我的话会很讨厌在这种人身边,因为一和他对比,就会一下显示出我的鄙陋)从感情上来说,骸可能会感谢阿纲,甚至可能会感动一秒,但是他们的灵魂是不会共鸣的。

其实比起阿纲这样的人,我觉得阿骸可能跟X爹,白兰这样的人交流更加舒服,他会更熟悉这样的人的思维,而且他们更像同类。我相信阿骸跟白兰在吃甜食这方面一定能达成一致。说不定在夺取世界这方面也能达成一致。

骸和云雀他们俩相识于少年,那时候更多的是少年之间懵懂的情感,或许连他们都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长久的注视着彼此,为什么对方会那么吸引自己的目光。这点微妙的情绪,经时光酝酿,变成了最淳最香的一壶酒,至于是爱情还是别的什么,其实都差不多,毕竟除了对方,他们也从来没有那样的在意过另一个人类。那种深深的,种在血液里的羁绊,牵扯着两个人长大成了十年后的模样。所以“少年不识爱恨一生最心动”这句歌词意外的也很适合他们俩。如果没有遇上云雀恭弥,六道骸会怎么样?也许是很寂寞的完成自己的小目标,也许是继续前行在毁灭黑手党的路上,也许像白兰一样尝试去毁灭世界也不一定,也或许是很寂寞的活在这个世界上。如果没有遇上六道骸,云雀恭弥会怎么样?那他还是那个未尝败绩,不可一世的委员长,永远不必为谁忍耐,永远不会为谁妥协,也或许他会碰上其他的让他满意的对手,也许他也会失败在某个人手上,但是他会一直是孤高的浮云,永远自由,不会为谁牵绊。但是云雀恭弥遇上了六道骸,发生了什么?云雾相缠,纠结成了一团。

评论 ( 13 )
热度 ( 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