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骸】最近怎么这么爱写小论文

我天天都在感叹,怎么会有六道骸这种妙人。

十年前的骸只看动漫就感觉是高年级的帅气学长,话不多,但是很男友很苏。漫画里骸的美貌程度攀升十级,变成了外国小美人。大眼睛,下巴尖尖的,喜欢制服,穿的是小熊T,带着两个手下就跑到云雀的地盘捣乱,简直像是闯入人类领地的小动物。而且黑曜的制服真的好看的啊!真挺想看看骸尝试库洛姆那套女式制服(我知道我是个变态)总之十年前的骸真的怎么看怎么乖(我说长得乖)

十年后的骸进阶了,是大美人。松松垮垮的领带,长风衣(天,我自己就是个风衣控和大衣控),还有低腰裤,手上戴了好多戒指,还有长发扎的小辫子,是那种会惊呼的惊艳程度。不过十年前怎么看骸的小脸都是软乎乎的,十年后的骸就有点男人的轮廓了,骨骼看起来变硬了许多。但是长腿和细腰我……真的想上手摸一摸。个儿高腿长的意大利帅哥,在所有人都惊慌失措,有人想要牺牲自己的时候出现,轻轻松松地就抵挡了白兰的进攻,哥哥果然很拉风!

未来战出现的骸的美味程度是一百分,刚刚从水牢里出来的身体呼吸到了阔别十年的真实的空气,终于能以自己最切身的方式体会所有真实的一切。那个魔镜的美貌加成是十倍!六道骸真的很会打扮自己,而且莫名他就是很时尚,那些配饰,小东西戴在他身上就是很华丽,很漂亮的风格。虽然我开玩笑说他用脸撑住了凤梨头,但其实凤梨头在他脑袋上是真的好看啊,几撮凤梨毛随风飘扬,刘海用闪电型的缝分开,彩漫里面阿骸的头发会发光,那种漂亮的有质感的蓝色,真的骸可以立地成为迪士尼公主。

我有一个愿望,真的好想看他不要凤梨毛,扎个高马尾。

我有个评论被赞多几次,大家都在哈哈哈骸,但我不知道怎么解释我心里骸就是很臭美,很在乎在别人心里的形象,很在乎自己风评的人啊。

他其实偶尔也不是那么自信,也会有惊到的时候,或者失措的时候,毕竟他聪明是聪明,可不是全知全能的神,不过他反应能力还不错,懂得随机应变,可惜就是偶尔太过自大,自己制定了自己感觉特别厉害特别优秀的计划喜欢跟别人透露。傻子,你一说,别人不就反应过来了吗?到时候你又输了。

骸这个人啊,其实真的很要脸,把自尊看的地位其实很高的,不然他不会因为云雀那么傲意志力那么坚强而对云雀产生兴趣,因为本质上他也是一个很要自尊的人。他和云雀其实真的很相似。人说强大的幻术师都依托于强大的精神力,这不就是意志力的同义词吗?那些残破的身体被骸附身,既然身体的控制权归他所有,那身体上带来的疼痛自然也归他所有。他满不在乎地当着27的面在狱寺和碧洋琪身上制造伤口,确实伤的时候别人的身体,可是那种伤痛的感觉不会转移。他其实还挺爱自伤。

其实感觉他在加入彭格列以前啊,活的不像个人,不停地用各种手段毁灭黑手党家族,再被抓入狱,然后再逃出来,再接着作案,他对着27描述的那个引起世界大战的计划我现在看来真挺幼稚的,但我第一次看家教的时候只觉得哇,这男人好有抱负。

现在细想,那其实不是抱负,像有点想让这个世界乱的一塌糊涂,想要所有人陪着他下地狱的感觉。他不自爱,他从心底的不爱自己,所以体验那种自己施加的疼痛,所以不停地作案,被抓起来就逃,狂的忘乎所以,觉得这个世界的所有事情都是恶心的,让他觉得厌恶的,黑暗的,肮脏的,所以要拖着这个恶心的世界下地狱,好像还有那么一点点像是英雄主义,牺牲主义的感觉。

幸好,他的计划第一步就失败了。

我之前讲白兰和骸在对世界的企图上的一致性,他们俩都是想要世界按他们的想法运转的人,所以整体目标都是“拿到”世界。但是白兰打通平行世界,利用自己的能力在所有的世界里作恶,他的目的是想要完成自己的拼图,拿下游戏的胜利,而世界只是赢得游戏的战利品而已。六道骸呢?他十年前想要“拿到”世界是为了毁了这个世界,是想要所有人给他陪葬。所以白兰在实现目标前一定不可以死,而且要拥有足够多的力量以打败另两位玩家才可以。而六道骸他只要制造出自己想要的结果就好了,让这个世界一片混乱,即使不需要他的存在,这个世界也会和他一起共沉沦,所以骸伤害别人也是在伤害自己,杀死别人也是在杀死自己。

六道骸其实是在一边讨厌自己,一边爱自己。他其实很想好好爱自己,也很想好好活着。他生命里的真正好处还一点都没享受到,他人生才走了一个小小的开头。

但是他的早教简直太糟糕了。还不经人事的时候被植入了那颗有六世记忆的眼球。简直像是死了又活了,再死了再活了,这样的经历很难让一个正常人不崩溃,不想死。有的老人活得太久,反而急切的迎接死亡。六道骸虽然没活很久,但他有了活了很久很久的记忆,那些真实的触感和记忆,那些曾经鲜活但是现在灰败的生命,都变成了六道骸不得不接受的东西。或许偶尔他流露的一点习惯会带有轮回眼上一任宿主的习惯也不一定。身为小孩子的他被迫接受了这种命运,他怎么能不恨,再连带着上几任宿主的怨气,他怎么能平静的好好活着。他只想复仇,只想报复,只想让害得自己落到这步田地的人付出代价。

于是开始大肆地向黑手党复仇,当然不是所有黑手党都伤害了他,但是伤害他的人就是黑手党,所以他把所有的黑手党都打成坏人,算是一种地图炮吧,但是他真正的仇人在他十岁那年就被他杀了,他不地图炮所有的黑手党,他的怨气就无处发泄。但其实他没残害过普通人,到底都是里世界的人,既然走进来了,那把脑袋别在裤腰带上不就是共识吗?既然你不如我,那也活该被我杀害,你不是早就有这种觉悟了吗?不然为什么要加入黑手党?

他恨这样的自己,讨厌这样无能为力的自己,但他同时也爱那个本来的自己。长相俊秀,安安静静,本来该有自己人生的自己。一双湛蓝的眼睛,有着凤梨头的自己。

他一直对自己长相都还蛮自信的,但我老实说,要不是他有异色瞳,其实他真的属于那种人畜无害的长相,像是库洛姆给人的感觉。

他和库洛姆简直太像了,不只是长相,如果没有轮回眼,可能骸的性格会很像库洛姆,安安静静,容易害羞,但是很坚强,不叫苦不叫累,会很考虑别人的想法。

库洛姆出车祸,躺在那张病床上奄奄一息的时候说,终于要死了,终于要结束了。何尝不像以前的六道骸。他看着那个和自己命运性格都如此相似的女孩,他说还不是时候。他想她活下来,不只是对他来说是个好用的人,更是对于相同命运的她本人,想她单纯的活下来,不要像以前的自己。

阿骸那时候进水牢不知道有多久了,但我想他肯定自己想了,以前的自己到底错了没?或者说这个世界到底有没有值得他留恋的?他想了些什么我没法揣测,但是他确实改变了,他面对和他命运相似的小姑娘,劝她活下来,让她活下来,陪她活下来。

对于库洛姆来说,黑曜三人组对她有着重要的意义,不只是骸救了她,所以要报答这种,他们三个是第一次有人愿意接纳她,虽然犬和千种对她不怎么样,但骸在,他们也没有对她有多差。他们三个人都在以自己的方式接纳她,承认他们是一起的。

说起来,骸对库洛姆那简直都不是好,那是太好了,那就是宠爱,疼爱。当然库洛姆确实惹人怜爱,倒是犬和千种我很好奇,怎么能对着那么可爱的小姑娘那样。

骸对她好,骸需要她。所以其实MM说骸只是利用她,库洛姆其实不会生气也不会伤心,她觉得对骸有价值,这样的自己才能继续有一个理由活着,待在他们身边。所以后来骸从水牢里出来,库洛姆一下变得手足无措,双向的需要变成了单向的照顾,她不知道该怎么办。所以自己单方面要切断和骸的联系。

骸没出水牢以前,他和库洛姆确实是共生的关系,骸出水牢之后,后来库洛姆用自己的意志成为骸的助力之后,他们就不是简单的共生,而是一起战斗,可以交付后背的同伴,黑曜以后就是四人组。其实骸应该早就注意到库洛姆的这种心态,所以十年后他第一次见库洛姆,叫她芷,她的本名,而不是他自己取的库洛姆。他其实一直都希望这个孩子可以不用依附她,可以成长为自己想成为的样子,可以作为独立的人格闪闪发光。其实库洛姆也算骸的入门大弟子了。对她的教导骸确实是十分上心。

对弗兰其实也挺上心,但是这其中可能就是教儿子和教女儿的区别。对库洛姆是捧在手心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生怕别人欺负她,不管什么时候,不管累不累,只要感觉到她有危险,立马出来替她教训那些坏人。而且为了她的心理健康,为了她的更好成长,真的算是很费心了,方式温和,引导为主,从不说一句重话。

但是对弗兰,想打就打,对犬也是,偶尔惩戒。但是在教导幻术这方面,骸其实也很上心,未来战里带着弗兰,一边提问题,一边让他在实战里多看多学,一点教学机会都不放过。但是弗兰确实嘴太毒了,让骸时常克制不住自己的脾气。性格太让人头疼。

说回骸,其实他不仅对自己的长相,对自己的能力和智计都是很自信的。自己的计划自己感觉天衣无缝。当初他和云雀那次单方面的殴打,他自己用了小手段,还得意,看看,我多厉害,对付你,连实力都不需要用,只用一个小小的手段你就败了。还专门往云雀的心窝子上扎,说你自己都不知道,我怎么会知道呢?你不会以为没有樱花就没事了吧。云雀:我恨。

而且他和云雀嘴巴其实都挺厉害的,骸后来说一瞬间就会结束,后来打了几个回合,云雀故意嘲讽回去,你的一瞬间有多久。我好喜欢他俩斗嘴,两个人肯定很多金桔。

唉,云骸真的好配。日常感叹我们颜霸cp。

有时候觉得骸其实没有那么坏,他只是一个没有感受过太多爱的孩子,被仇恨蒙蔽了双眼,所以看不到那些围绕在他身边触手可及的美好。其实他也不是孑然一身,无可依傍,他只要转头看看,他身后都是爱他的人。

黑曜三个少年,犬,千种和骸其实都是不怎么会表达温柔的人,骸不在的时候,犬和千种也会斗嘴,包括骸不也在小春的春意盎然采访里被犬说菠萝头,然后把好脾气的骸惹生气了,用菠萝砸犬。犬一看就是那种很调皮的,但是仗着骸又不会对他怎么样,疯狂在边缘来回试探。

实话说骸其实真的很宠黑曜的小伙伴们,也唯独只有对着他们能有一点点柔情。

他对兰奇亚就挺残忍的,操控他杀了很多很多人,兰奇亚还成为他的替身,绑架了风太,虽然没绑,但是对小孩子也挺恐怖的。还有官方小说里,对黑曜的学生会长,日迁真人,好像是这个名字吧。总之他玩其他人的时候,真的很像性格恶劣的猫,并不是因为生存的需求来绞杀他们,只是出于有趣。他本来对云雀也差不多是那种心态,看看你这种高傲的样子,我马上让你跪下来求饶,让你看看你自己其实就是个软骨头,你那些样子都是装的,我还不知道吗?软弱的人类。

但云雀要是认输,要是求饶,要是向他低头,那就不是云雀恭弥了。其实也挺好笑,一个人对自尊的看重简直是到一个偏执的程度,偏偏有个人就是那么坏,故意往人家痛点戳,还用那种很过分的方式觉得一定要揭开他的真面目,结果事情就那么发生了。他掀开遮着的布一看,原来没有他臆想中的软弱无能,没有他想象的装模作样,云雀恭弥本人就是最真的自己,比真金还真的云雀恭弥。那个本来想看人笑话的人傻了,那个被史无前例的惹了的人怒了。于是一场长达十年的追逐戏码开始上演。

可是偏偏那个惹了人的傻子被复仇者抓走了,一下就消失不见了,弄得那个很生气的人火没地方发,一拳打在了空气上。

两个人有了这么一遭前尘往事,骸开始对这个不一样的人产生兴趣,云雀开始对那个惹下孽债的祸首念念不忘。鬼使神差的回来以后第一个跑去见他,用小姑娘的身体擦身而过,说一句暧昧不明的“你又变强了”生怕人家猜不出来是谁。然后是不是在暗地里想他一定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变成女孩子,然后在所有人面前拉风的回来,还要配上故弄玄虚的口头禅,风头出尽了,力气也耗尽了,又只能回水牢里了。

而那个被惹了的人简直是莫名其妙,来一下就走,现在又不知道跑哪儿去了。所以这样就吸引那个追逐的人每次见他都抓紧时间,每次见他都努力抓住他,不然他又跑了。这样的浅尝辄止,不仅不能缓解那股焦虑的想要抓住他的感觉,反而像小猫的爪子一样抓心挠肝的勾起更多欲望。就这样,被牵着走,就这样,十年也不放手。

对手对手,难逢对手,对手对手,一辈子一个的对手,一起成长的对手。所以才有了那暧昧不明的十年后,所以才有了不断追逐彼此的目光,所以他们才会那么默契,不需要语言就懂得彼此的心里所想。

两个问题儿童碰到一起,真是我前几天跟月诚说的,这两个人破锅配烂盖,谁也别嫌弃谁。



评论 ( 53 )
热度 ( 7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